提供裝潢工程相關案件,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
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案件,找裝潢工程機會
鐘點打掃想要搬家,讓專業的來,細心運送大小家具
免費估價專業包裝,輕鬆遷移免煩惱

首頁  •  technician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地上權宅測買氣 坪數、總價大PK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4-29


 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8464029946.html


記者何醒邦/台北報導


大面積國有精華區土地禁止標售,各公部門開始標售土地地上權,使「買屋不買地」的地上權住宅產品愈來愈多,挑戰國人「有土斯有財」的傳統觀念。目前大台北的地上權住宅則分成大小坪數、高低總價兩派較勁,看看誰比較好賣。


目前市場上最貴的地上權豪宅,當屬日勝生集團在2年前所標下,將循京站的經營模式,興建豪宅「仁愛本真」,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SOGO後方,地理位置極佳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

日勝生集團兩年前從財政部手中,標得北市仁愛路與大安路間的50年地上權,面積538坪,規劃興建頂級豪宅「仁愛本真」,並循「京站」模式,以轉讓使用權 的方式銷售。該案共30多戶,每戶70到120坪,即將正式公開,雖售價為周遭新案7折,但每坪單價破百萬、每戶總價破億元,是目前最貴的地上權新建案。


不少市場人士認為,該案是測試買氣與市場接受度的指標案。日勝生副總周惠玉說,「仁愛本真」地段極佳且稀有,目前以港、陸、星人士詢問居多,因為他們覺得地上權很平常。


不過也有建商看好中、小坪數的地上權產品。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說,客戶對大坪數的考量及要求比較多,今年底將在民生東路推出地上權建案,每坪單價雖會破百,但將規劃20到30坪的產品,預料會比較好賣。


財政部國產署上周開景美財訓所地上權評選委員會,華固建設獲得70年地上權。華固總經理洪嘉昇表示,將規劃興建2至3房、30坪上下的「精緻好宅」。


他指出,買得起單坪百萬的人,應也會想要有所有權,但地上權產品售價約市價的6至7成,該據點的售價可能落在每坪40萬元上下、總價1000至1500萬,價格親民,最快明年第一季推出,且70年地上權可住兩代,相信對年輕人會有吸引力。


冠德建設日前也以14.14億元,標得國防部大直北安路土地的50年地上權。該案位於北安路、海基會新大樓附近,鄰捷運大直站,基地面積約604坪。冠德 表示,將來興建小坪數住宅與個人工作室兩種產品,坪數15至30坪,可銷售面積約3000坪,總銷約30億;但畢竟是地上權產品,每坪單價會以「不破百 萬」為原則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, 陽台補登, 節稅處理, 債權追索, 法拍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釣搨s
    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