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客源網
每天多接2個客戶,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
松山搬家公司電腦滑鼠細菌數
是馬桶400倍

首頁  •  technician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房仲痛打前同事 互控對方先挑釁

房東:陳大哥
發表時間:2015-11-19




記者 林志偉 陳宥蓉 /桃園 報導
2015/11/12 22:44 (更新時間:2015/11/13 07:53)

桃園發生房仲人員衝突案,一名房仲控訴,別家兩名房仲11日晚間在店門口大聲咆哮,他騎機車上前追問,卻遭到其中一名昔日同事持棍棒痛打,雙手和右腳嚴重撕裂傷;而被控打人的房仲晚間出面反駁,是對方先逼車挑釁,硬把他們攔下來,雙方才會起衝突!




43歲的洪姓房仲,手臂上好大傷口全都是血,另一隻手也傷痕累累,右腳也有嚴重的撕裂傷,腰部、小腿也都有挫傷,他控訴是跳槽的前同事謝姓房仲對他痛下毒手。


洪姓房仲:「他連一句話都沒有講,就開始打往我頭啦,然後用拳打腳踢啦,然後踢我肚子啦、打我背這樣子,另外一個副駕駛座下來,拿了一個黑色的棍子,朝我的頭就猛打。」


但被控打人的謝姓房仲出示行車紀錄器,反駁是洪姓房仲在他們開車時騎機車逼車,還拍車窗要攔車,之後還硬把他們逼下車來,雙方才扭打起來。


遭控打人謝姓房仲:「他誤以為我們在罵他,但實際上我們是在車上在互鬥嘴而已,那他就只是自己對號入座,當下我們也沒有發現他追上來,是之後發現說怎麼有人在敲我們窗戶的時候,我們才嚇一跳。」


被控打人的謝姓房仲說,他跟同事當時只是在洪姓房仲上班的店旁聊天,對方誤以為被講壞話,氣得騎車逼車,而控訴被打得洪姓房仲,則指控謝姓房仲是因為不滿被前東家檢舉貼廣告單,因此找上門來破口大罵還打人,現在雙方都互指對方不對,誰也想不到,原本同在一間房仲公司上班的前同事,竟然會大打出手撕破臉。
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
 


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